Satoya

纯爱人罪有应得

© Satoya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我复习出毛病了( '-' )
开始胡言乱语
领耕人设崩预警
嘿嘿嘿嘿

成濑领喜欢上隔壁艺术系一男生,叫富士冈耕太。

但有个问题。

成濑领也是男的。

他陷入了自我矛盾。

虽然听说活在艺术系的大多自由奔放,但这个看起来瘦瘦的,笑起来柔软得像牛奶面包一样的,每日骑着自行车穿梭在林荫下经过成濑领的男孩子,应该不是这样。

抛开性别不说,可能他会比较喜欢不那么正经的?

榎本径给他出了个主意,买一件黑色深V无袖配个长开衫,再来一条挂饰叮当作响的牛仔裤,一双铆钉靴。


你认识他自行车吧?榎本径问他。

认识。成濑回答。

那就等他自行车面前吧。


成濑照做了。


耕太那天刚交了一整个月的作业,心情好。

低头走出学院大门,开锁,刚要骑上走人,看见了杵在车前的黑色身影。

朋友,让一让。耕太看到那张脸愣了一会,然后脾气很好地开口。

朋友,你缺男朋友吗?成濑逻辑清晰。

不缺的。

那我缺。刚说什么来着,成濑逻辑清晰有理有据。

耕太乐了,下车站好。你怎么个意思?

我们俩可以试试。成濑说,他一手叉着腰,显得有些酷。

我为什么同意啊。耕太回去骑上了车子要走人。

因为你会喜欢我。成濑领照着榎本径告诉他的那句话说。


哦……耕太尴尬地笑了一下,调转车头。

成濑一手抓住自行车后座。

你同不同意????

旁边人老看过来,耕太有些烦了,但他很温柔,他不能发火。

这样吧,你帮我抽个卡。耕太拿出自己手机,点开lovelive。

11连,抽了东条希UR就同意。

很难了,既不是限定卡池,概率up的角色也不是东条希。耕太觉得这样的拒绝足够委婉,这还搭上了自己攒了好久的50心。

成濑领没玩过这个,他不玩手游。

这样?伸出手指小心翼翼的点了一下招募。

金色箱子在屏幕上哐当震动几下,唰唰飞出一堆粉色信封,一张大红色的夹在里面。

啊!!耕太叫出了声。

红信封打开,矢泽日香情人节卡。

还好,不用答应他了。耕太虽然庆幸但又好像有些说不出的遗憾?嘛,还赚一UR,要满足了。

下一秒,最后一张粉信封咕噜噜转了几下,变成大红色,东条希人鱼卡飞了出来。

啊!!!!耕太叫的更大声了。

旁边的成濑领战战兢兢,也不敢出声问。

等到卡飞完了,耕太还在那捂着嘴。

怎……怎么样?成濑小心地说

呜!!面前耕太怪叫一声,哗啦抱了上来,八爪鱼似的缠上成濑。

同意了呀(´▽`ʃƪ)。成濑松了一口气,刚要抱回去。

谢谢你,你是个好人。耕太飞快往后退了一步,手机揣进兜里要跑路。

成濑冷笑,拎住他的T恤领子。

言而有信啊,富士冈耕太先生。

耕太哼哼唧唧,想卖萌讨饶。不过这位朋友其实他是认识的,隔壁法学院优等生嘛,他和零治偷偷摸摸去他们班蹭过几次公开课,成濑领在课上就很出挑。

没用的。成濑领手上越来越使劲,耕太就被拽到面前了。

清新的雨后草木香气,混着一点墨水儿和图书馆旧书的味道。

耕太嗅觉灵敏,这气味简直太对他的鼻子了。

我抗议!耕太又哼唧,他被抱住了,双手从腰两侧绕过,在背后交叠。

抗议无效!成濑领无情驳回。

好的!耕太放弃。

评论(27)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