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oya

纯爱人罪有应得

© Satoya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说好20完就真的要20完(。>∀<。)

我真的好喜欢领耕啊?!!好喜欢!!!!

这是萌cp以来写完的第二个中(?!)篇吧,果然还是不能很好的掌握节奏和断续,但是只要写他们相关的故事就好开心啊哇!!!

以前写领耕除了最开始那篇Time travel,从来都只有30-50之间的热度,但是包办婚姻的第一篇就很神奇的飘上了70,当时很惊讶来着(´▽`ʃƪ)哇哨向能吸引那么多小伙伴吗?!

关于包办,我总是觉得写文的话,剧情重要,人物的成长和变化也很重要,然而我不能表达得好就是了…还想说点啥!但是现在太晚了总之想到了再补这X!

已经在开始修改和校对要放进本子里的文了,再回头看,真的有好多神奇的语法错误和bug!之前真的谢谢大家不嫌弃的看下去了!

(*゚ロ゚)!!我一定会好好修改的!!

然后到6.2号为止我一直都需要准备考试,所以之前说的五月底本子预售做不到啦,只好再往后拖一拖,果咩!

总而言之,真的十分感谢朋友们喜欢领耕,喜欢我的辣鸡文。

无论何时何地要大声呼喊领耕 is  real!!(突然发疯

评论(20)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