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oya

纯爱人罪有应得

© Satoya | Powered by LOFTER

那个……要发个生贺,因为用了一个设定还是另外看一下好惹!

看过血界战线的就不用看啦,是借用的里面人狼的设定(感恩),没看过的话,emmm安利一口,然后简单胡言乱语一下。


用我粗俗的语言解释下,没看过的话也可以先看文再看!我觉得还挺有意思的!然后加了一些自己的私设…(跪
人狼,异能人种,不可视,能力是“存在稀释”,反正就移动速度很快、可以穿越任何物质balabala,打个比方,简单来说就是人是“1”的话,存在稀释就是人狼把自己分成“1”的无数份,稀释度越高,份数越多,更彻底的看不见,所以“1”看起来是消失了,但“1”永远存在,因为稀薄所以穿越任何物质都没问题,但问题就是战斗中当人狼把自己无限稀释到一个极限,人狼就彻底消失了,就像这无数份在空气里散开,再也凝聚不了。人狼消失后所有因为他产生的因果都会消失,朋友们会逐渐忘记他,痕迹都消失,就好像他从没出现过。
所以出现了这样一个东西,“符牒”,上面承载着人狼自己设定的一个因果。

——当xxx(某个事件)发生,人狼就会回来。

那以后所有的因果都会再次归位,回到因为人狼而产生的本来的样子,大家就会再次想起来。

没有符牒的话就是消失了就真滴没了!

这多适合谈恋爱啊!!!(
这集本身也真的超甜der!

好了我解释完了……等会是文……

然后是……

一直都不怎么在lof说话,只是po点自己想写并觉得还勉强能看的东西,但从七月后就没怎么发文了,因为步入了社会生活,在没有工资的实习中艰难挣扎着,休息时间不定,且沉迷游戏(),就没办法像以前那样随时随地将脑洞变成长篇大文,零零碎碎写了好多东西,要不就只是一个概念,要不就是写了三分之二,要不就是写完了但觉得不甚完美,要不就是已经过气成濑遥(),觉得没什么发出来的必要。
感恩私信问我是否还喜爱领耕是否还会写文的姑娘们,啊,我永远爱领耕.jpg,我甚至不知道该怎么描述我的喜爱,就算文笔永远原地踏步,但相信也会一点一点积攒,每天一个脑洞的生活仍然在持续,热爱也是。


评论(3)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