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oya

纯爱人罪有应得

© Satoya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蜜瓜冰棒

设定走雨虹的校园
很短,且有隐晦描写
生活太苦了,我…我只是想吃甜棒冰而已啊!




“笃笃笃”

“请进,门没锁。”

耕太放下涂涂写写的画册,撩开床帘探头出去看,把手慢慢转过一圈,成濑领用脚踢开了门。

“领!”耕太兴奋喊了一声,把画册丢在旁边,扑到床尾要下来。

成濑连忙制止了他,“别动,你躺着吧。”他两只手各提了一袋东西,透明塑料袋里装着的是全是零食,另外一个像是行李袋。

成濑把零食放到耕太的桌子上,在塑料袋里翻了好一会,总算找到了之前收银员丢进去的棒冰。

“可能有些化了。”他拆开,递给趴在上面床边护栏的耕太,还好只化了下面的一点点。

“啊,蜜瓜味好浓!”耕太咬了一口在嘴里含化,欢呼一声,又躺回床上。

长长的冰棍条,鲜绿色清新好看又夏天。

“领。”他从护栏缝隙把冰棍递下去,再拿回来时,少了大半口,又抱怨“你怎么吃那么多啦!”

叽哩哇啦的声音从上边传来,成濑失笑,手上不停地把零食码到耕太的小柜子里,又开始收拾行李袋里的衣服。

“你的室友都是下午走?”

“是呀,他们机票都买好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那领要怎么补偿我陪你留下来做暑假实践任务呢。”语气里是小小的得意和狡猾,冰棍棒又从上面伸了出来,成濑接过丢进了垃圾桶里,“耕太想要什么样的补偿?”

“我要的不多哦,每天一盒抹茶小蛋糕一瓶鲜奶,要北门出去那一家面包店的,然后两天去吃一次冰,饮料也不能少,我要……”耕太美滋滋的掰着手指盘算,想着还有什么好吃的东西,床晃悠几下,成濑从梯子上来了。

耕太怪叫一声,钻进小被子里去,顺手抄起枕头往已经坐到床尾的成濑脸上丢过去。

“バカ领!”

成濑稳当地抓住枕头,拿下来的时候还顺便闻了闻,就是耕太常用的那种茉莉香洗发水的味道。

“放假了想把枕头带回去。”成濑点评一下,随手放到旁边,再抬头时,耕太拉着被子盖住了大半张脸,眨巴眨巴眼睛,耳朵尖染上了粉色。

“怎么了?”成濑倒是好笑,他们交往都快四个月了,还从没见过耕太这个样子。

“领快下去……”因为被子的缘故,声音又闷又可爱,“我没穿裤子……”

成濑顺手就抓起床尾的被子掀开,耕太连忙探过来要按住,结果跪坐起来的时候一个不稳,直接脸朝下的扑了过去。

“……领太赖皮了!”

耕太真是又羞又气,成濑刚刚眼疾手快的朝他坐近一点,直接展开双手把他给接住了,现在他正趴在成濑身上,简直就是投怀送抱。

“耕太自己抱过来的,我也没办法啊。”心情很好的揉揉棕色的脑袋,成濑抬眸时,看到了耕太因为趴着而稍微有些翘起的臀部,灰色的内裤勒出漂亮的曲线,往下便是比例完美纤长的大腿小腿,脚趾蜷着,脚心泛着可爱的粉。

他的手才刚搭上耕太的背,耕太立刻推开他坐回去了,又拉着被子盖到脖子以上。

“领快下去……你的实践下午不是就要开始了吗?”耕太试图转移话题,他不能无视成濑投在他身上的,稍微有些炽热的目光,这实在让他有些害羞。

毕竟这几个月里,他们最近的亲近方式也只是深吻而已。

“推迟到明天下午了,”成濑开始脱起自己的外裤,“所以今天先把我的东西拿了过来。”

“什……什么东西……”

“衣服和洗漱用品什么的。”

“诶?!”

“实践这一周我和你住。”裤子被随手挂在梯子上,成濑抬头笑着对耕太说,看起来心情好极了。

“诶诶?!!”耕太直接愣在那,一周?他要和领一起睡一周?

“是啊,而且你们这一栋离教学楼也更近,耕太该不会……不愿意吧……”成濑蹙眉,看起来有些苦恼。

“怎么可能!”耕太立刻否定他,“我……我只是觉得……”

“嗯?”

人又往被子里钻一点,耕太只露出了两只眼睛,“和领一起睡……总觉得……”

“当然不是一起睡了,我睡你室友的床。”成濑指指旁边已经整理空了的床铺,他发誓,他看到了耕太在他说完这句话后眼里闪过的失望。

“对哦……是啊……”意义不明的回应,耕太悄悄叹了一口气,往后靠在了墙壁上,成濑领是笨蛋吧!一定是!

成濑实在是没忍住,笑了出来。

“耕太是在期待什么吗?”他好笑地问。

“没有!什么都没有!”耕太立刻反驳,“我只是要告诉你睡中野那张床比较好!晚上翻身不会响!”

“哦——”成濑拖长了声音,“那我觉得耕太这张床更好,可以让给我睡吗?”

“什么?”耕太又愣住了。

成濑再一次掀开了被子,这回他直接钻了进来,在底下拱起小山丘,黑暗中还摸到了耕太的腿,然后他在床头钻了出来,压上靠着墙的耕太。如果不是成濑在耕太身侧撑着手,他就直接贴紧他了。

“……”耕太眨眨眼睛,望着离自己不过十来厘米的成濑的脸,终于不再抓着被子了,他搂上成濑的脖子,轻轻在他鼻尖亲了一下,“让给你不可以,但是一起睡可以。”

“如我所愿。”成濑揽过他的腰,把耕太放平在了床上,缓慢压上来,开始在脸上细细的亲吻。

寝室里,空调开了24度,原本应该有些凉的,但耕太却觉得像是暴露在外头的大太阳底下似的,燥热从他们触碰的位置蔓延开来,光是想象就让他心头痒痒。

手指是灵活的小蛇,但却有温度,它在小腹打着圈圈,摩挲着,逐渐向下游离。这样的感觉让耕太陌生又悸动,他无措地攀上成濑的肩膀,试图找到依靠。

“怎么了?”成濑哑着嗓子,低头吻在耕太脸上,咬着的下唇和挑起的眼尾满是春意,却一派纯真无邪的模样。

“好奇怪……”耕太的声音有些发颤,“领……”

“别怕,没关系的。”他温柔安慰着,又在耕太的眼睛上亲了亲,手上放缓速度,探进了内裤的边缘。


“耕太!我们回来啦!”寝室门被哗啦打开,中野大大咧咧的走了进来,和应该躺在床上的耕太打招呼。

但是没及时听到回应,中野嘀咕一句,“在睡觉吗?”

“……嗯,差点睡着了……”耕太紧闭着眼睛,努力压下语音的颤动。身上,成濑已经钻在了被子里,手却握住了那个脆弱的部位。

“哎呀不好意思,我们拿了东西马上就走啦!”中野连忙道歉,开始给自己的行李收尾,偶然回头,却看见了耕太椅子上的行李袋。

“耕太你在收拾吗?不是说陪你男朋友留校啊。”

“不是……我……呜……”

“哎?”中野疑惑的抬起头,虽然床帘遮挡着,他看不见耕太,但语气听起来似乎不太好,“耕太没事吧?”

“没事!”耕太立刻说道,手伸进被子里揉乱了正作乱的成濑的头发。

“没事就好,你一个人住小心点啊,晚上记得锁门。”

“知道了……”那里好像被什么温热的东西包裹住了,耕太缩了缩身体,只敢慢慢的吐出词语,生怕压抑不住呻吟。

“那我们走啦!下学期见哦耕太!”

“唔……再见……”一只手从护栏的缝隙里伸出来朝中野摆了摆,中野这才放心的关上了门,和几个室友离开了。

耕太这边怕成濑闷着,立刻掀开了被子,他捂着嘴仰躺在床上,身体被刺激地快要弓起。

“领……呜好难受……”

“所以……”成濑终于松开了手和口,他毫不在意这个插曲。耕太的小腿被弯起抱在臂弯里,“接下来是我们的时间了吧?”他歪头吻了吻耕太的脚踝,又跪坐近一些,两个人再没有多余的距离了。

“可以吗?”成濑绅士地问道。

“……嗯”声音细若蚊鸣,听来却似乎全是期待。


夏天啊,就算开了空调也真是相当热的呢。



评论(12)
热度(5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