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oya

纯爱人罪有应得

© Satoya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领耕】包办婚姻

哨向好好玩哦!!!!

因为不是很熟悉这个设定,bug应该挺多的_(:°з」∠)_

趁着放假能多写,今天也愉快地沉浸在领耕_(:△」∠)_


1.

这是鲛岛零治这个月第三次走进哨兵的单身公寓了,而这个月只过去了七天。

且不提这里离塔中心有多远,光是要面对成濑领那张万年不变的冷脸就让他觉得浑身难受。


“你开门,”他的拳头落在木门上,用力砸着,“我知道你在,你给我开门。”


“你说你能逃避这个问题吗,不能。”


“要是出了意外谁负责?”


“我能保你多久。”


“你能不能为自己考虑一下。”



七月的光景,太阳热辣地不得了,鲛岛抹一把脖子上的汗,他还打算继续敲门的时候,啪嗒一下,门开了。

成濑倚在门边,那只黑猫就挂在他肩上,懒洋洋地舔着自己的爪子。


“你说吧。”成濑双手环胸,一副谨遵教诲的样子,眼睛却没在看鲛岛。


鲛岛又叹了一口气,他拿起来手上的文件夹,摊开展示给成濑看。

“你的数据变化已经引起塔的注意了,真的,”鲛岛皱着眉头,“就挑一个好吗,感情可以再培养的不是吗。”

成濑偏过头去抚摸肩上的猫,黑色的毛皮顺滑柔软,他仍然一言不发。


“最近又新来了一批受训完的向导,你就再去看看吧。”鲛岛合上文件夹,从西装口袋里取了一个圆柱体的小塑料瓶出来递给成濑,然后头也不回的离开了。

黑猫从成濑身上跳下去跑开,成濑没抓到,也不管它,关门回去躺倒在了床上。


成濑领是这个塔里顶尖的那批哨兵之一,从他觉醒训练以来就展现出了极强的战斗能力和敏锐感官,加上性格冷静沉着,头脑灵活聪明,如果加以妥善培养绝对能再往上进阶。

但是在他觉醒没多久后,一个问题出现了,成濑不愿意与向导配对。说是不愿意,其实应该是成濑讨厌这种被人决定人生的事情,而他也没有自己想要的向导人选。

但是生理构造和规章制度说了,作为哨兵,他就必须得有向导。


鲛岛零治是负责成濑的媒介人,其他那些钉子户,鲛岛去个好几次他们也就烦了,加上鲛岛手上能收集到的向导信息多,没几天总是能配对的,只有成濑,无论怎么样都开不了窍。资料送去一堆,男的女的黄种人白种人黑种人,什么都有,成濑硬是一点感觉没有,他甚至没有想要同向导见一面的兴趣。


虽然塔那边着急,可是成濑的人权和能力又摆在那里,也无法强制做出什么改变,只得给他向导素去调整身体,但向导素终究不是最好的解决办法,他最近的身体检查结果显示一些数据有了微妙的变化。

成濑本人当然意识到了。


躺了好一会,他拿出那个罐子用拇指掀开盖,往嘴里倒了一粒药片,逐渐的,身体里某些隐秘的躁动被慢慢压下来,直至恢复正常。他刚闭上眼睛想睡个觉,却立马从床上跳起来打开了门。


门外,他的精神体正端坐着,仰头看他。成濑弯下膝盖伸手,黑猫便顺杆爬似的再次站到了他的肩膀上。

“你带了什么回来?”成濑问。黑猫懒懒地叫了一声,然后楼梯上传来了脚步声。

是一个男人,或者说男孩更好一些,长得可爱又漂亮。


黑棕相间的头发乱乱的,还粘着几片树叶子,蓝色的短袖领口已经被汗打湿了,脖颈嫩白的肌肤亮眼地很。

“对……对不起,”他喘着气,小巧的粉色嘴唇一张一合,“我迷路了,看到猫觉得有人就追了过来。”

是向导啊……

成濑嗅到了一点点散在空气中的好闻的水仙香气,而且是还没有结合的向导。

“迷路了?”成濑问。

“嗯,刚来这里,离开住处,结果越走越远了。”他抹了一把脸上的汗,又把衣服拉下一点,模样精致的锁骨露了出来。

“那边才是塔的方向。”成濑指了指右边。

黑猫又叫了一声,听起来愉悦极了。


“这是你的精神体吗?”他问道,眼神里不难看出对黑猫的喜爱。

“他叫黑鲷,我叫成濑领。”成濑伸手过去,对方愣了一会,连忙在衣服上蹭了蹭掌心,回握过来。“富士冈耕太,叫我耕太就好了。”

手纤长柔软,这是成濑非常直观的感受。耕太微微躬下身体,又让成濑穿过衣服的缝隙看到了那一点点胸部线条,逐渐隐没在暗蓝色深处。


他开始怀疑这是鲛岛零治安排的什么戏码,哪有未结合的向导这么大胆放心地靠近一个哨兵的?


“你的精神体?”成濑随口问道。

耕太背着手不好意思地笑笑,“我就是出来找他的……”成濑好笑,他看到耕太又换上了说不出是欣喜还是期待的表情。

“他也是猫哦。”


巧了,都不用跨物种。


成濑走到栏杆边上四下寻找有可能躲在树丛深处的鲛岛,

“怎么啦?”

“没事,只不过,”成濑顿了顿,“你知道我是哨兵吗?”

耕太瞪大了眼睛,“哎?”

“没有结合过的哨兵。”成濑朝他跨了一步。

“对……对不起!”耕太像一只受惊的兔子似的,连忙转身往楼梯跑,还差点被绊倒,刚走出一米,他又转身朝成濑的方向挥挥手,“成濑先生,谢谢你!”然后加快了脚下的步子,马上就跑没影了。


“你喜欢天然?”成濑站在那好一会,突然问黑鲷。


猫咪连叫了好几声,把肉垫贴到成濑脸上按着。成濑就耸耸肩膀,把他赶了下去。


“你喜欢我就得喜欢啊?”



第二天的大会上面,成濑再次见到了耕太。


他正坐在巨大的会议桌的另一边,低头抚摸着什么,因为角度的关系成濑看不到。他也没有注意到成濑,只是低着头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
鲛岛走到成濑旁边拉出椅子坐下,


“从中间到末尾都是新来的,优先给你安排。”他轻声说道。


这个大会不仅是上层对未结合的哨兵和向导的每周例行教育训导,也是给他们创造安全的见面机会。


“没有。”成濑说。黑鲷的尾巴缠上了他的手腕,还越缠越紧。


鲛岛白他一眼,离开去拿资料了,成濑再次抬头去看对面的耕太。他仍然低着头,阳光从他身后落地玻璃窗里照射了进来,让他的头发和皮肤都闪着晶莹的光。


会议室里冷气开得十足,成濑似乎有些看入迷了。就在他没注意的功夫,黑鲷从他怀里跳了出来,跃上桌子撒开脚丫往耕太的方向跑过去,成濑再一次没抓到自己的精神体。


“哎?”耕太那边传来奇异的惊呼声,他站起来看着面前的猫,然后看到了也同样站着的成濑。成濑只得朝他点头示意,耕太挥了挥手,他怀里抱着一只栗色的猫,体型上比黑鲷小些,毛则更长一点,显得又软又可爱。


黑鲷站在桌子上,一只前爪搭着耕太,另外一只不停的抬起来去够耕太怀里那只睡着的猫。


由于场面过度神奇,周围的人已经全部在看他们了,还在小声议论。

说起来成濑的精神体在塔里是出了名的高傲冷漠,走在路上目不斜视昂首挺胸看都不看你一眼的那种。

今天这是磕药了吧。


成濑暗示自己平心静气,半强制地把黑鲷唤了回来,它还要一步三回头,恋恋不舍地去看耕太。


这边成濑在生气,耕太倒是觉得有趣笑了起来。然后他意识到了成濑的目光,连忙捂住自己的嘴,然后朝着成濑弯腰。

――对不起。


他松开手用口型比划道,成濑摆摆手,坐下把黑鲷摁在了腿上,他的裤子被抓出几道爪痕来。

tbc.

评论(29)
热度(14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